十月十二

金家苦力【划掉】客卿登记处

#ooc归我,人物归秀秀,新人写手,心里没底

       “哐-”实木的桌椅被踹的一震,理了理桌面抬头看了看来人,一袭黑衣笑的灿烂,尖尖的虎牙露在外面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,四周一片面面相觑,议论之声此起彼伏,思衬着这是哪家厉害人物敢在金麟台撒野。那人瞥了一眼周遭打量的人转头笑道

       “小矮子~爷来给你捧场子了!做这什么客卿可有好处!”四周满是倒吸冷气的声音…这人好大的胆子,虽说金光瑶出身不怎样,可现是金麟台一把手又与三尊结拜,这可是有人罩着的,此人竟如此大胆不知是哪家厉害人物,还是不要招惹的好。“小流氓也想当客卿了?你不是说自由自在优哉游哉好的很吗?”抬起脸也是回以笑容“我开心就是想当!怎么?你不欢迎?”他像是看见了什么好笑的事,嗤笑出声来

        “小流氓来了我自然是欢迎的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快点!老子还没吃饭呢!你们金麟台伙食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 “我自认为还是不错的。姓名?”

       “薛洋,那我倒是要尝试一下,不好吃的话就等着重建吧!”那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桌子上,顶着邻家少年的脸说着凶恶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性别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小矮子你是瞎的吗?要不要我给你治治!劳资是男是女不明显吗?你这金麟台是不是不想要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走个程序罢了,你不要闹。年龄?”轻描淡写的岔开话题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十五?还是十六来着?我忘了你随便填一个吧!我没闲心记这个”晃荡着双腿四下里瞧着后面面面相觑的人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便十五吧,凸显你年少成材!可有表字?按理说未到及冠当无表字,可这登记和以后多有不便暂且起一个吧,如若不满日后再改”边思衬着边看向他的,争取他的意见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表字,你随便写一个就好~这东西我又不在乎”吹了声口哨捡起桌上留给阿凌的糖剥了一颗扔进嘴里满不在乎

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客卿确定要我来起?而且那是金凌的糖”金光瑶看着薛洋弯了弯嘴角,露出类似招牌般的笑容,突然间薛洋就觉得有必要慎重考虑一下表字的问题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在下诚惶诚恐,再三斟酌,取成美二字,意为君子成人之美”似是有意恶心他,不等他反驳便落笔写下这两个字。薛洋看着这纸上两个清凛的字一时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 “这便算登记完了,之后去取了校服就正式成为金家客卿了,恭喜成美~”金光瑶转过头吩咐下属今天的登记到此为止,看向薛洋时刻意加重了成美两个字的读音。

       “小矮子我日你!!我与你不共戴天!!”

(以上是薛成美童鞋的怒吼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~)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